靜心舒壓曼陀羅(著色畫,附贈8色繽紛亮亮筆)

靜心舒壓曼陀羅(著色畫,附贈8色繽紛亮亮筆)

亞馬遜網路書店藝術類第一名 收錄最美的曼陀羅圖案! 舒壓、放鬆,拿起筆,心就安靜了 曼陀羅(Mandala)一詞源自於梵文,意思是「圓」,為印度教與佛教的一個象徵,代表宇宙及宇宙的能量...more

  • 定價:220元
  • 優惠價79折 174

 

 

謝謝你(不)愛我

謝謝你(不)愛我

  • 女王,圓神,出版日期:2014/01/22

★累積近9000萬人次點閱,暢銷作家女王,寫作10年最真情的告白! 認識你是我的福分,不能在一起是我們的緣分。 感謝那些愛我的、不愛我的人,也感謝那些我愛的、我不愛的人, 無論他們...more

  • 定價:310元
  • 優惠價79折 245

 

 

別自個兒用餐:製造機緣、串聯社群,把路人變貴人的33個人脈法則

別自個兒用餐:製造機緣、串聯社群,把路人變貴人的33個人脈法則

長銷十年 社群時代升級增訂版 升級推薦  黑幼龍、楊基寬、許書揚、謝文憲、洪聖倫 哈佛教不了的最重要生涯課 暢銷18國、全球超過50萬人深受影響, 美國前第一夫人希拉蕊學習的人際相處、經營技...more

  • 定價:350元
  • 優惠價79折 277

 

 

看人看到骨子裡:瑞典讀心術大師教你掌握人心、洞悉人性

看人看到骨子裡:瑞典讀心術大師教你掌握人心、洞悉人性

★來自北歐的超強讀心術、瑞典最受歡迎的企業講師,助你工作、生活皆得意!★翔實呈現表情與肢體語言差別,讓你一看就懂! 只要眼神接觸,就能說出對方手上球的顏色。他說,這不是魔術,是讀心...more

  • 定價:270元
  • 優惠價9折 243

 

 

跟任何人都可以聊得來3:學會愛的語言、追愛得愛,人見人愛就是你。

跟任何人都可以聊得來3:學會愛的語言、追愛得愛,人見人愛就是你。

愛情有什麼道理? 85個按戀愛科學設計出的追愛不敗招式! 讓對方愛上你,一愛就是一輩子。 請注意:男女大不同;差異之所在,成功之所在。 ◎讀完這本書,你就不必再問:「好男(女)人哪裡去了...more

  • 定價:360元
  • 優惠價79折 284

 

 

贏在好習慣:贏家與輸家的差別,往往取決於微不足道的好習慣

贏在好習慣:贏家與輸家的差別,往往取決於微不足道的好習慣

★亞馬遜電子書商業類暢銷榜第1名 ★亞馬遜電子書自我成長類暢銷榜第1名 ★亞馬遜實體書自我成長類暢銷榜第1名 每天只要堅持5分鐘,讓生活、工作、人際關係更加分。 你有沒有覺得培養好習慣...more

  • 定價:260元
  • 優惠價79折 205

 

 

叔本華的眼淚

叔本華的眼淚

當罹患癌症,只剩一年可活的心理治療師朱利斯,見到多年沒聯絡的老病人菲利普時,心裡大吃一驚。二十三年前,菲利普有嚴重的性上癮症,每天沉溺於獵豔行動,直到嘔吐為止。而今,菲利普依然傲慢冷酷、...more

  • 定價:380元
  • 優惠價9折 342

 

 

The Power力量

The Power力量

繼全球暢銷書《祕密》之後,朗達.拜恩要告訴你宇宙中最偉大的力量——一個能馬上改變生命的力量! *期許為全球數十億人帶來喜悅的作者朗達.拜恩最新力作 *《祕密》揭露了吸引力法則,本書則是吸...more

  • 定價:320元
  • 優惠價9折 288

 

 

數量有限,請立即點圖片進入

 

購買商品前多參考、多看看,才能買到最符合自己需求的商品,

所以請您趕緊點進去看商品資訊唷!

 

盡速點閱圖片或文字連結前往商品頁面參觀比較。 

順手將本站設為我的最愛書籤,以後再繼續參考本站的資訊唷!

 

沒看到需要的嗎?歡迎進入博客來自己尋寶!

 

 

博客來e-coupon

arrow
arrow

    WORDSfljpk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