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足(圖解)地理辭典

遠足(圖解)地理辭典

  • 徐美玲,遠足文化,出版日期:2007/02/06

1.收錄從一般讀者到大學地理系二年級程度用得上的自然地理辭條,至少一千五百則,內容深入淺出、難易適中。 2.搭配百餘張插畫及大約兩百張照片,生動闡釋各辭條的意義,使本書除了是實用的工具書外,也是...more

  • 定價:800元
  • 優惠價249

 

 

臺灣珊瑚礁魚圖鑑

臺灣珊瑚礁魚圖鑑

◎依據目科屬分類編排,先是歸納出各目、科、屬的共同行為及特徵,接著詳細介紹各種珊瑚礁魚的食性、分布海域、水深、形態特徵等資訊。 ◎1000餘幅去背照及海底生態照,是您認識珊瑚礁魚的最佳入門...more

  • 定價:650元
  • 優惠價79折 514

 

 

臉紅心跳的好色醫學:從G點、隆乳、自慰到同性戀,醫生這樣談性

臉紅心跳的好色醫學:從G點、隆乳、自慰到同性戀,醫生這樣談性

一本叫人臉紅心跳又捧腹爆笑的「性學」專書── 舉凡學校沒教、網路亂傳、A片誤導、眾人誤解,但你一定要知道的真正重要「性」醫學知識,盡在本書。 什麼?「G點」居然僅是個夢幻傳說,而...more

  • 定價:280元
  • 優惠價79折 221

 

 

永遠的現在式:失憶患者H.M.給人類記憶科學的贈禮

永遠的現在式:失憶患者H.M.給人類記憶科學的贈禮

我們如何儲存並提取記憶? 我們怎麼知道記憶區分成不同的種類,並由不同的腦部迴路所控制? 我們的自我認知與記憶有關聯嗎? 如果你只能夠回想起人物或事件幾秒鐘, 無法從過去學習,也無法記憶未來...more

  • 定價:420元
  • 優惠價79折 332

 

 

電影中不可能的物理學

電影中不可能的物理學

本書特色 〈天使與魔鬼〉中,差點毀滅梵諦岡的反物質炸彈現實中可能造出嗎?〈星際大戰〉中的光劍和〈星艦迷航記〉裡的光炮可能成為軍警配備嗎?只要有超材料,你不需要魔戒和哈利波特的斗蓬...more

  • 定價:380元
  • 優惠價9折 342

 

 

我的第一本!機車維修&保養

我的第一本!機車維修&保養

機車是時下最多人擁有的交通工具,不論是通勤、上學或者購物、出遊,都是一個既方便又實用的選擇。騎著它不用擔心找不到停車位的麻煩、也不用怕擁擠的交通狀況,還能夠享受乘風而行的快感!但是一出現...more

  • 定價:300元
  • 優惠價9折 270

 

 

酸莖菌驚人療效

酸莖菌驚人療效

...more

  • 定價:180元
  • 優惠價99

 

 

躲在我腦中的陌生人:誰在幫我們選擇、決策?誰操縱我們愛戀、生氣,甚至抓狂?

躲在我腦中的陌生人:誰在幫我們選擇、決策?誰操縱我們愛戀、生氣,甚至抓狂?

《紐約時報》非文學類暢銷書榜Amazon網路書店2011年度最佳好書《波士頓環球報》、《休士頓紀事報》2011年度最佳圖書 我腦袋裡面有個人,那個人卻不是我!我們真的有自由意志嗎?我們...more

  • 定價:340元
  • 優惠價9折 306

 

 

數量有限,請立即點圖片進入

 

購買商品前多參考、多看看,才能買到最符合自己需求的商品,

所以請您趕緊點進去看商品資訊唷!

 

盡速點閱圖片或文字連結前往商品頁面參觀比較。 

順手將本站設為我的最愛書籤,以後再繼續參考本站的資訊唷!

 

沒看到需要的嗎?歡迎進入博客來自己尋寶!

 

 

博客來

arrow
arrow

    WORDSfljpk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