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想密碼:從壓力源頭清除成功的阻礙

夢想密碼:從壓力源頭清除成功的阻礙

暢銷書《療癒密碼》作者最新力作,25年磨一劍的終極工具! 亞馬遜讀者盛讚: 「如果你不想再讀另外一本自我成長或成功學的書,就讀這一本吧!」 ★三大工具,從身心靈層面療癒那些讓你無法...more

  • 定價:330元
  • 優惠價79折 261

 

 

關於人生,我確實知道......:歐普拉的生命智慧

關於人生,我確實知道......:歐普拉的生命智慧

媒體天后歐普拉親筆分享她的掙扎與領悟 我一路掙扎,走過、哭過、逃避過,繞了一圈又回到原點, 才開始與自己和解,開始懂得笑看一切…… 然後,此刻,我確實知道的是, ...more

  • 定價:330元
  • 優惠價79折 261

 

 

練習當好命人:別再為小事抓狂系列全新改版

練習當好命人:別再為小事抓狂系列全新改版

沒什麼事能真的讓天塌下來! 許多「不得了的大事」都只是「雞毛蒜皮的小事」, 只要轉念,面對人生的許多沮喪時刻, 都能找到支持的力量,享受全新的正向視野。 你可以藉由練習來調整自己的念頭...more

  • 定價:240元
  • 優惠價79折 190

 

 

每一天,都是全新的時刻:用創造預想畫面探索內在的自己,得到生命中所真心渴望的

每一天,都是全新的時刻:用創造預想畫面探索內在的自己,得到生命中所真心渴望的

你必須先「是」真實的自己, 接著「做」你應該做的事, 最後才能「擁有」你想要的東西。 超過一千萬的讀者認為此書改變了他們的生命 亞馬遜網路書店、圖書館週刊書評推薦 ...more

  • 定價:250元
  • 優惠價99

 

 

內向者的優勢:安靜的人如何展現你的存在,並讓別人聽你的

內向者的優勢:安靜的人如何展現你的存在,並讓別人聽你的

內向者的生活工作最佳指南 自我相處‧交友‧婚姻‧育兒‧打造舒適城堡 人際關係‧談判協商‧組織領導‧上台發言‧職場能力大突破 德國亞馬遜讀者一致評價 ★★★★ 心理勵志類 NO.1 《明鏡周刊》封面...more

  • 定價:320元
  • 優惠價79折 253

 

 

EFT情傷療癒,找到全新的自己

EFT情傷療癒,找到全新的自己

所有的療癒,都來自愛 以EFT淬練心靈,與情感傷痛說再見 隨書內附情緒排毒敲打操CD│Carol老師引導,敲出正面能量 情緒釋放技巧Emotional Freedom Techniques—— 紅遍歐美、百萬人...more

  • 定價:320元
  • 優惠價79折 253

 

 

追尋吧!過你夢想的人生

追尋吧!過你夢想的人生

  • 古利博,天下文化,出版日期:2015/04/22

史上最熱血的自我實現完全手冊! 一位渴望旅行的媽媽, 要如何在不出國的前提下,帶全家人去環遊世界? 在人類已能以超音速移動的時代, 為什麼他捨棄便利的交通工具, 堅持徒步2...more

  • 定價:330元
  • 優惠價79折 261

 

 

當我越自在,我們越親密:尋找幸福關係的28個魔法能力

當我越自在,我們越親密:尋找幸福關係的28個魔法能力

愛上一個人靠際遇,持續愛一個人靠努力 真正的親密,是在相處中能夠做自己而不必虛假,並容許別人也能如此, 容許對方與你意見不同時,不去說服、糾正或改變對方。 當一個人有能力面對自己...more

  • 定價:300元
  • 優惠價79折 237

 

 

數量有限,請立即點圖片進入

 

購買商品前多參考、多看看,才能買到最符合自己需求的商品,

所以請您趕緊點進去看商品資訊唷!

 

盡速點閱圖片或文字連結前往商品頁面參觀比較。 

順手將本站設為我的最愛書籤,以後再繼續參考本站的資訊唷!

 

沒看到需要的嗎?歡迎進入博客來自己尋寶!

 

 

博客來 coupon

arrow
arrow

    WORDSfljpk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