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為一個人:一個治療者對心理治療的觀點

成為一個人:一個治療者對心理治療的觀點

這不是一本勸善文,也不是一本勵志文集,也不是一本自助手冊。 本書的目的,是要拿我這個人的某些部分來與你分享。 這是我在現代生活的叢林中所體驗到的一些東西; 這是我所看到的;這是...more

  • 定價:500元
  • 優惠價79折 395

 

 

家庭評估與會談技巧

家庭評估與會談技巧

最完整、最有效的「家系圖」學習參考書,社工人員、家庭治療師和諮商輔導的必備書籍! 廣受家族治療師和健康照護專家使用的「家系圖」,是以一種圖像式的方式,整理在家庭評估時所收集的大量訊息,並...more

  • 定價:450元
  • 優惠價9折 405

 

 

向宇宙下訂單:大膽要、放心收!秘密真人實證版

向宇宙下訂單:大膽要、放心收!秘密真人實證版

★德國熱門暢銷書,狂銷近100萬本! ★《祕密》的真實故事實證版。 心想就會事成?有這麼好的事? 朋友讀了一本書後,建議我「向宇宙下訂單」,就能與心中的完美男人相遇!我想我必須在她徹底腦殘前把...more

  • 定價:240元
  • 優惠價9折 216

 

 

空姐教你100%受歡迎:如果將每天的行動改變1%,你的人生就會改變!

空姐教你100%受歡迎:如果將每天的行動改變1%,你的人生就會改變!

做人處世的最高境界:走入對方的心,讓人想再見你一面,主動幫助你! ◆從500萬名乘客身上學到的人際關係法則 人的煩惱有80%來自於人際關係, 人際關係圓融了,就能心情愉快,際遇順遂! ...more

  • 定價:250元
  • 優惠價79折 198

 

 

走在夢想的路上

走在夢想的路上

  • 謝哲青,天下文化,出版日期:2014/09/30

原來,世界早有一條屬於我的 夢想之路。 我無法教你如何旅行,也沒有什麼了不起的人生哲學;但我很想與你分享,在我旅行的過程中,那些世界教我的事。--謝哲青 人生之中留下痕跡的,往往...more

  • 定價:360元
  • 優惠價79折 284

 

 

愛情的簡單道理

愛情的簡單道理

  • 吳淡如,天下文化,出版日期:2015/04/27

女人要在愛中幸福,真的一點都不難, 看重自己•溫柔說話•清楚理財•遺忘舊傷, 好好過日子,就會有好好情人出現。 而那些失敗的感情, 背後都隱藏著一份禮物, 是...more

  • 定價:280元
  • 優惠價79折 221

 

 

GOOD LUCK:當幸運來敲門【黃金典藏版】

GOOD LUCK:當幸運來敲門【黃金典藏版】

幸運不會自己找上門,必須自己創造環境,才能創造幸運!因此,幸運是否降臨完全取決於你。從今天起,你也可以創造屬於自己的好運! 一對失散多年的好友,在偶然的機會下再次相遇──從小家境貧困、無法...more

  • 定價:220元
  • 優惠價79折 174

 

 

幸福就在轉念後:啟動焦慮症的自我療癒

幸福就在轉念後:啟動焦慮症的自我療癒

從常見的緊張發抖、腸胃不適、心悸、頭痛、失眠……到嚴重的憂鬱症、恐慌症、強迫症、各種難題和傷痛造成的壓力,都能透過本書找到治癒的方法 不管你的焦慮症有多嚴重、持續多久,都可以痊癒,重拾幸福人生...more

  • 定價:350元
  • 優惠價79折 277

 

 

數量有限,請立即點圖片進入

 

購買商品前多參考、多看看,才能買到最符合自己需求的商品,

所以請您趕緊點進去看商品資訊唷!

 

盡速點閱圖片或文字連結前往商品頁面參觀比較。 

順手將本站設為我的最愛書籤,以後再繼續參考本站的資訊唷!

 

沒看到需要的嗎?歡迎進入博客來自己尋寶!

 

 

網路購物

arrow
arrow

    WORDSfljpk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