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自己:我愛你,但是我更愛我自己

愛自己:我愛你,但是我更愛我自己

  • 女王,圓神,出版日期:2011/10/31

暢銷天后女王,匯集8000萬人氣的真心之作,送給每一個曾經不夠愛自己的女生!你值得對自己更好,擁有更好的人生,只要你不放棄自己。 一個快樂的女人,是不管有沒有人愛她,她都會愛自己。而不是...more

  • 定價:290元
  • 優惠價79折 229

 

 

內向者的優勢:安靜的人如何展現你的存在,並讓別人聽你的

內向者的優勢:安靜的人如何展現你的存在,並讓別人聽你的

內向者的生活工作最佳指南 自我相處‧交友‧婚姻‧育兒‧打造舒適城堡 人際關係‧談判協商‧組織領導‧上台發言‧職場能力大突破 德國亞馬遜讀者一致評價 ★★★★ 心理勵志類 NO.1 《明鏡周刊》封面...more

  • 定價:320元
  • 優惠價79折 253

 

 

圖解 讀懂男女的肢體語言

圖解 讀懂男女的肢體語言

  • 流沙,大智文化,出版日期:2014/04/02

唯有讀懂異性的心、猜透異性的心 進而掌握異性的心,才能找到自己的幸福 ★ 本書告訴讀者如何從穿著、相貌及言談等肢體語言中, ★ 透視異性的內心世界與他們的性格傾向, ★ 並且教授讀者如...more

  • 定價:250元
  • 優惠價99

 

 

閒聊中的套話技術:五角大廈在用的訊問技巧,讓他不知不覺什麼情報都說了。

閒聊中的套話技術:五角大廈在用的訊問技巧,讓他不知不覺什麼情報都說了。

刑求逼供,美軍還是無法得知海珊的下落; 國防部找作者來教套話技術,陸戰隊員順利達成任務。 工作場合、日常生活你一定會遇到: ‧電梯裡上下五層樓的時間內,如何讓客戶或老闆講出最在意的事...more

  • 定價:330元
  • 優惠價79折 261

 

 

看人看到骨子裡:瑞典讀心術大師教你掌握人心、洞悉人性

看人看到骨子裡:瑞典讀心術大師教你掌握人心、洞悉人性

★來自北歐的超強讀心術、瑞典最受歡迎的企業講師,助你工作、生活皆得意!★翔實呈現表情與肢體語言差別,讓你一看就懂! 只要眼神接觸,就能說出對方手上球的顏色。他說,這不是魔術,是讀心...more

  • 定價:270元
  • 優惠價9折 243

 

 

一個新世界:喚醒內在的力量

一個新世界:喚醒內在的力量

這是一個自我了悟的旅程,我們每個人都有改變世界的力量。一個新世界就是由你開始的…… 本書作者在全世界授課、演講,累積了許多寶貴的教學經驗。在書中,他列舉了很多個人的經歷、故事和其他的軼聞、...more

  • 定價:290元
  • 優惠價79折 229

 

 

不抱怨的世界(全新增修版)

不抱怨的世界(全新增修版)

全新增修版影響一千萬人的勵志巨作,作者特別新增序文與讀者對話。分享推動「不抱怨的挑戰」這幾年來的感受與感動。同時也將這些年的心得,皆化為文字,與每一位讀者分享。 幸福不換...more

  • 定價:280元
  • 優惠價9折 252

 

 

遇見心想事成的自己(全新增訂版)

遇見心想事成的自己(全新增訂版)

  • 張德芬,方智,出版日期:2013/03/28

身心靈書籍暢銷作家張德芬經典之作《遇見心想事成的自己》全新增訂版! 「張德芬身心靈三部曲」創造篇一本成就夢想的進階心法指南,幫助你打開自己的無限可能,恢復與生俱來的「心想事成」能...more

  • 定價:330元
  • 優惠價9折 297

 

 

數量有限,請立即點圖片進入

 

購買商品前多參考、多看看,才能買到最符合自己需求的商品,

所以請您趕緊點進去看商品資訊唷!

 

盡速點閱圖片或文字連結前往商品頁面參觀比較。 

順手將本站設為我的最愛書籤,以後再繼續參考本站的資訊唷!

 

沒看到需要的嗎?歡迎進入博客來自己尋寶!

 

 

網路購物

arrow
arrow

    WORDSfljpk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