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生氣的心:43個遠離怒氣、重獲心靈自由的練習

不生氣的心:43個遠離怒氣、重獲心靈自由的練習

不要再把自己綑綁在憤怒之中了, 靜下心好好過日子, 才能發揮自己真正的力量。 當怒氣如浪潮般不可遏止地向自己襲來時,最手足無措的人,是自己。 你說出了不想說的話,做了不適當的舉動,...more

  • 定價:250元
  • 優惠價79折 198

 

 

我想學會生活:林白夫人給我的禮物

我想學會生活:林白夫人給我的禮物

  • 蔡穎卿,遠流,出版日期:2012/01/01

2011年蔡穎卿(Bubu)最新著作這本書是我送給自己五十歲的生日禮物--蔡穎卿 林白夫人教會我辨識能與不能、勝利與失敗、喜樂與痛苦、勇敢與退怯;我所不懂得的,似乎都可以因為一再閱讀...more

  • 定價:220元
  • 優惠價79折 174

 

 

所有煩惱都是人際關係的煩惱:用漫畫輕鬆讀懂你需要的阿德勒

所有煩惱都是人際關係的煩惱:用漫畫輕鬆讀懂你需要的阿德勒

本書做為入門書恰到好處! 30分鐘讓你突破人際難關,輕鬆活用! 活在世上一天,就無法不碰觸到人、不面對人。 而生存的喜悅,其實就存在於他人的「羈絆」中! 一個年輕上班族面對的生活...more

  • 定價:260元
  • 優惠價79折 205

 

 

彩繪曼陀羅:靜心、舒壓又療癒的神奇能量圓彩繪練習本

彩繪曼陀羅:靜心、舒壓又療癒的神奇能量圓彩繪練習本

30款花卉主題、美妙精緻的曼陀羅圖樣 30則令觸動人心的名人語錄 9款藝術家著色範例分享 實用色彩講座選色不煩惱 曼陀羅代表完整,這些看起來像宇宙般的圖畫象徵我們的潛意識。製作美麗的曼陀羅...more

  • 定價:280元
  • 優惠價79折 221

 

 

從心開始:每天清除心靈癌細胞

從心開始:每天清除心靈癌細胞

  • 陳月卿,時報出版,出版日期:2013/06/24

本書特色 除了身體健康,陳月卿將陪伴大家一起從內心健康,散發出更多迷人亮彩;每天消除一點心理的負面想法,將能更迎向更美好的生活。 對自己有信心,只要肯做,沒有什麼事是做不到的,人的潛力...more

  • 定價:300元
  • 優惠價9折 270

 

 

不要想藍色大象:你真的知道自己在想什麼嗎?德國讀心大師教你史上最強思考術!

不要想藍色大象:你真的知道自己在想什麼嗎?德國讀心大師教你史上最強思考術!

你真的知道自己在想什麼嗎? 繼《我知道你在想什麼》教你如何突破他人心防,本書將教你如何不再被人操控!一攻一守之間,你就是全能溝通高手! 明明叫你不要想, 為什麼你卻忍不住會想呢...more

  • 定價:280元
  • 優惠價79折 221

 

 

囤積解密:用愛減量,告別雜亂人生

囤積解密:用愛減量,告別雜亂人生

  • Phyllis,方智,出版日期:2015/04/27

★東西只進不出、捨不得丟,是一種病。每25人,就有一人是囤積症患者。 ★華文界第一本深入探討囤積症的專書 收集成癮、戀物成癖、塞爆全家,還樂此不疲…… 你身邊也有這樣的人嗎? ...more

  • 定價:290元
  • 優惠價79折 229

 

 

心理諮商師:拉開診療室的布簾,窺見心的療癒面貌

心理諮商師:拉開診療室的布簾,窺見心的療癒面貌

*一出版即登上亞馬遜暢銷榜,讀者★★★★★長文推薦絡繹不絕! *連諮商師、律師、精神科醫師都迫不及待捧讀的磅礡之作! 心病,到底該怎麼醫? 心理諮商師如何潛入深沉的所在,讓人心得到療癒? ...more

  • 定價:350元
  • 優惠價79折 277

 

 

數量有限,請立即點圖片進入

 

購買商品前多參考、多看看,才能買到最符合自己需求的商品,

所以請您趕緊點進去看商品資訊唷!

 

盡速點閱圖片或文字連結前往商品頁面參觀比較。 

順手將本站設為我的最愛書籤,以後再繼續參考本站的資訊唷!

 

沒看到需要的嗎?歡迎進入博客來自己尋寶!

 

 

博客來書評

arrow
arrow

    WORDSfljpk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