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念的力量:開發你的內在能量,改變自我,逆轉人生

信念的力量:開發你的內在能量,改變自我,逆轉人生

我人生中所需要的一切支持與鼓勵,都是從這本書中找到。——美國演講者聯盟基金會創辦人兼榮譽主席Nido Qubein人生每個領域都有贏家與輸家,而輸贏的關鍵,就在於「信念」。 本書作者堅信...more

  • 定價:260元
  • 優惠價99

 

 

小丑不流淚

小丑不流淚

  • 姚尚德,遠流,出版日期:2015/06/26

孩子,你就像個帶著藝術之魂遊走四方的俠客一樣, 臉譜是你的面具,你走進人群,帶給觀眾歡樂與驚喜, 離開後,卸了妝,沒有人知道你是誰, 掌聲不會跟著你,你選擇了一條孤獨的路。 從小,他是...more

  • 定價:350元
  • 優惠價79折 277

 

 

我修的死亡學分

我修的死亡學分

  • 李開復,天下文化,出版日期:2015/06/25

病中我不只一次想過,如果我的人生來到盡頭……。 從前我活得太用力了,孜孜不倦、不敢絲毫鬆懈,拚命追求最大的掌聲。然而,這場病讓我明白,生命最重要的成就,其實是把自己內在獨...more

  • 定價:360元
  • 優惠價79折 284

 

 

禮物

禮物

每個人生下來都有屬於自己的『禮物』,那是世上最獨一無二的。但是這份禮物,要靠你自已去尋找……這是一個追尋『禮物』的故事,也是一個年輕人成長的旅程。當他還是小男孩的時候,有一位充滿智慧的老人...more

  • 定價:199元
  • 優惠價79折 157

 

 

馬雲給年輕人的12堂求生課:今天很殘酷、明天更殘酷、後天會很美好。〔特別收錄5場精彩演說全文〕

馬雲給年輕人的12堂求生課:今天很殘酷、明天更殘酷、後天會很美好。〔特別收錄5場精彩演說全文〕

我們的時代背棄了年輕人 但年輕人千萬不能放棄自己的信念! ————特別收錄馬雲5場精彩演說全文———— 許多年輕人都覺得很迷惘、很徬徨。我也曾...more

  • 定價:320元
  • 優惠價79折 253

 

 

勇敢創造自己的奇蹟:100種自我激勵法,徹底翻轉你的人生

勇敢創造自己的奇蹟:100種自我激勵法,徹底翻轉你的人生

名列《芝加哥論壇報》年度推薦有聲書籍 橫掃歐美,長踞各種圖書暢銷榜 全美最夠力演說家史帝夫‧錢德勒重要著作 《零極限》作者、吸引力大師 喬‧維泰利 強力推薦 通往目標的路途上,從來都不會是...more

  • 定價:280元
  • 優惠價79折 221

 

 

人生很長,最重要的是自己:41個逆轉人生的思考法!別再為難自己,活在當下,現在就是最幸福的moment!

人生很長,最重要的是自己:41個逆轉人生的思考法!別再為難自己,活在當下,現在就是最幸福的moment!

當別人說:這麼做比較好時, 你是不是感覺有壓力、開始不安起來? 日本療癒系諮商心理師‧超人氣暢銷作家 「自我中心心理學」的心理諮商所「All Is One」代表  石原加受子 教你這樣...more

  • 定價:280元
  • 優惠價9折 252

 

 

計較,是貧窮的開始:轉個彎,贏得意想不到的機會

計較,是貧窮的開始:轉個彎,贏得意想不到的機會

不計較是一種態度,決定人一生的命運!一個快樂的人,不是因為他擁有的多,而是因為他很少去計較得失! 周春明,原本是面臨失業的水電工,在沒有人脈、資金、背景的情況之下,投入計程車的行...more

  • 定價:280元
  • 優惠價99

 

 

數量有限,請立即點圖片進入

 

購買商品前多參考、多看看,才能買到最符合自己需求的商品,

所以請您趕緊點進去看商品資訊唷!

 

盡速點閱圖片或文字連結前往商品頁面參觀比較。 

順手將本站設為我的最愛書籤,以後再繼續參考本站的資訊唷!

 

沒看到需要的嗎?歡迎進入博客來自己尋寶!

 

 

博客來書評

arrow
arrow

    WORDSfljpk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