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傾聽就能說服任何人:贏得認同、化敵為友,想打動誰就打動誰。

先傾聽就能說服任何人:贏得認同、化敵為友,想打動誰就打動誰。

★《商業周刊》1376期書摘推薦★ 說服任何人的藝術: 不是你準備好要說了,而是對方準備好要聽了。 全美最優心理醫師幫助你切換到「傾聽模式」,狀況再棘手都能立刻輕鬆化解,救飯碗、救婚姻,甚至...more

  • 定價:320元
  • 優惠價79折 253

 

 

所有煩惱都是人際關係的煩惱:用漫畫輕鬆讀懂你需要的阿德勒

所有煩惱都是人際關係的煩惱:用漫畫輕鬆讀懂你需要的阿德勒

本書做為入門書恰到好處! 30分鐘讓你突破人際難關,輕鬆活用! 活在世上一天,就無法不碰觸到人、不面對人。 而生存的喜悅,其實就存在於他人的「羈絆」中! 一個年輕上班族面對的生活...more

  • 定價:260元
  • 優惠價79折 205

 

 

愈跑,心愈強大:跑步教父席翰醫生教你成為自己的英雄

愈跑,心愈強大:跑步教父席翰醫生教你成為自己的英雄

「你要擊敗的,不是其他對手,而是心中要你放棄的微弱聲音。」 讀完本書,你會用最快的速度換好衣服,出門跑步。 「作為跑步界的導師和思想家,喬治•席翰給眾人啟迪,並激勵我們...more

  • 定價:380元
  • 優惠價79折 300

 

 

當神說,可以陪我聊聊嗎?

當神說,可以陪我聊聊嗎?

你如何知道,眼前這個自稱為神的男人 真的是神,或只是一個料事如神的精神病人? ★德國狂銷18萬冊,Amazon超過400位讀者熱烈迴響 ★德國知名影視編劇、暢銷作家 漢斯?萊斯,想像力巔峰之作 ...more

  • 定價:300元
  • 優惠價79折 237

 

 

不抱怨的世界(全新增修版)

不抱怨的世界(全新增修版)

全新增修版影響一千萬人的勵志巨作,作者特別新增序文與讀者對話。分享推動「不抱怨的挑戰」這幾年來的感受與感動。同時也將這些年的心得,皆化為文字,與每一位讀者分享。 幸福不換...more

  • 定價:280元
  • 優惠價9折 252

 

 

每個妻子都該有的6任丈夫:很抱歉,只有愛是不夠的!

每個妻子都該有的6任丈夫:很抱歉,只有愛是不夠的!

以婚姻關係的6個階段分別對症下藥。 保證絕無陳腔濫調,也無不切實際的速成祕訣。 以詼諧生動的筆觸描寫婚姻百態,讓您看得淚中帶笑,點頭如搗蒜。 作者擁有婚姻諮商師及臨床心理學家的雙重...more

  • 定價:360元
  • 優惠價269

 

 

照著做,你也可以成為讀心大師

照著做,你也可以成為讀心大師

  • 鄧為中,商周出版,出版日期:2015/05/21

練習*圖示*表格 讓你從此不再誤判對方的內心話 第一本教你成為讀心師的實戰操作聖經 雙手交叉於胸前就只有防衛性強的含意嗎?不同的走路方法,能解讀出多少的內在訊息呢? 要真正學會讀心並...more

  • 定價:320元
  • 優惠價79折 253

 

 

為什麼不愛我:療癒無愛童年的傷痛

為什麼不愛我:療癒無愛童年的傷痛

  • 蘇絢慧,寶瓶文化,出版日期:2015/02/26

一定是我不好。 如果我夠好,爸媽怎會不愛我呢? 《其實我們都受傷了》、《其實你沒有學會愛自己》暢銷療癒作家蘇絢慧最新作品。 「我知道你受苦了,但這不是你的錯。你不是原生家庭的囚徒,...more

  • 定價:300元
  • 優惠價79折 237

 

 

數量有限,請立即點圖片進入

 

購買商品前多參考、多看看,才能買到最符合自己需求的商品,

所以請您趕緊點進去看商品資訊唷!

 

盡速點閱圖片或文字連結前往商品頁面參觀比較。 

順手將本站設為我的最愛書籤,以後再繼續參考本站的資訊唷!

 

沒看到需要的嗎?歡迎進入博客來自己尋寶!

 

 

博客來書店

arrow
arrow

    WORDSfljpk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