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 那些事與願違的愛情

致 那些事與願違的愛情

  • 阿飛,悅知文化,出版日期:2014/04/07

我想要寫給那些被愛傷過、為愛流淚, 卻仍然願意相信愛情、勇敢再愛一次的人,因為你們值得。──阿飛 回憶就像螞蟻般咬心, 愛情也向來不是黑白分明。 曾經的迷惘,猶如晨間的濃霧...more

  • 定價:300元
  • 優惠價79折 237

 

 

法國清新舒壓著色畫50:璀璨伊斯蘭【附贈8色閃光筆】

法國清新舒壓著色畫50:璀璨伊斯蘭【附贈8色閃光筆】

渴望日常生活中能來點異國情調嗎? 跟著畫筆,來一趟中東風采的紙上色彩曲線之旅吧! *精選50幅由專業藝術家精心構圖、典雅細緻的中東線條紋飾,光看就能讓人心情平靜。 *不需練習、不需任...more

  • 定價:350元
  • 優惠價79折 277

 

 

馬雲給年輕人的12堂求生課:今天很殘酷、明天更殘酷、後天會很美好。〔特別收錄5場精彩演說全文〕

馬雲給年輕人的12堂求生課:今天很殘酷、明天更殘酷、後天會很美好。〔特別收錄5場精彩演說全文〕

我們的時代背棄了年輕人 但年輕人千萬不能放棄自己的信念! ————特別收錄馬雲5場精彩演說全文———— 許多年輕人都覺得很迷惘、很徬徨。我也曾...more

  • 定價:320元
  • 優惠價79折 253

 

 

小靈魂與太陽(中英雙語版)

小靈魂與太陽(中英雙語版)

每個人都是小靈魂,記得你與神做過的約定嗎? 《與神對話》作者尼爾獻給全球大小讀者們,最淺顯易懂、也最觸動人心的精采繪本! 中英雙語版全新增訂 《小靈魂與太陽》全新增訂中英...more

  • 定價:230元
  • 優惠價79折 182

 

 

告白:我想我喜歡你

告白:我想我喜歡你

  • 大A,三采,出版日期:2015/06/12

”可以有滋有味地喜歡一個人,再好不過了。 急著告訴對方「我喜歡你」,再可愛不過了。” 「那些愛情帶來的美好,多年以來還在我的心裡發著光,告訴我曾經愛得閃閃發亮。所以我想要寫下愛...more

  • 定價:360元
  • 優惠價79折 284

 

 

成為一個人:一個治療者對心理治療的觀點

成為一個人:一個治療者對心理治療的觀點

這不是一本勸善文,也不是一本勵志文集,也不是一本自助手冊。 本書的目的,是要拿我這個人的某些部分來與你分享。 這是我在現代生活的叢林中所體驗到的一些東西; 這是我所看到的;這是...more

  • 定價:500元
  • 優惠價79折 395

 

 

一個新世界:喚醒內在的力量

一個新世界:喚醒內在的力量

這是一個自我了悟的旅程,我們每個人都有改變世界的力量。一個新世界就是由你開始的…… 本書作者在全世界授課、演講,累積了許多寶貴的教學經驗。在書中,他列舉了很多個人的經歷、故事和其他的軼聞、...more

  • 定價:290元
  • 優惠價79折 229

 

 

練習有氣質:讓個性沉穩、姿態優雅的氣質養成術

練習有氣質:讓個性沉穩、姿態優雅的氣質養成術

你在心田種下什麼種籽,外在就會開出什麼樣的花 美貌、財富或權力,終有一天會消失。 唯一不會消失的,是「氣質」。 所謂「氣質」,亦即「氣度」與「格局」, 你的氣質,取...more

  • 定價:190元
  • 優惠價79折 150

 

 

數量有限,請立即點圖片進入

 

購買商品前多參考、多看看,才能買到最符合自己需求的商品,

所以請您趕緊點進去看商品資訊唷!

 

盡速點閱圖片或文字連結前往商品頁面參觀比較。 

順手將本站設為我的最愛書籤,以後再繼續參考本站的資訊唷!

 

沒看到需要的嗎?歡迎進入博客來自己尋寶!

 

 

網路購物

arrow
arrow

    WORDSfljpk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