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們經常誤解人心?:芝加哥大學行為科學教授揭開心智運作的真相

為什麼我們經常誤解人心?:芝加哥大學行為科學教授揭開心智運作的真相

芝加哥大學最有趣的心理實驗課! 世界頂尖商學院教授、最會說故事的社會心理學家, 以20年精采研究和大量有趣的科學實驗,帶你真正讀懂人心,得到行事為人的智慧! 「以為」,是這世上最曖昧...more

  • 定價:320元
  • 優惠價79折 253

 

 

靜心冥想的練習:28天在家自修的正念課程(隨書附贈冥想導引MP3光碟)

靜心冥想的練習:28天在家自修的正念課程(隨書附贈冥想導引MP3光碟)

呼吸本身就擁有無盡的能量。 只要你會呼吸,你就可以靜心冥想! 美國知名靜心導師雪倫.薩爾茲堡將逾三十年的教學經驗, 濃縮成28天的自修課程。 每天20分鐘,連續4週,你就能體驗超越一...more

  • 定價:380元
  • 優惠價9折 342

 

 

所有煩惱都是人際關係的煩惱:用漫畫輕鬆讀懂你需要的阿德勒

所有煩惱都是人際關係的煩惱:用漫畫輕鬆讀懂你需要的阿德勒

本書做為入門書恰到好處! 30分鐘讓你突破人際難關,輕鬆活用! 活在世上一天,就無法不碰觸到人、不面對人。 而生存的喜悅,其實就存在於他人的「羈絆」中! 一個年輕上班族面對的生活...more

  • 定價:260元
  • 優惠價79折 205

 

 

如何從聊天中得利:不是殺時間,而是成交、說服、帶人、深交的必備技能

如何從聊天中得利:不是殺時間,而是成交、說服、帶人、深交的必備技能

聊天是最重要的工作技能 聊天不是殺時間,而是一種商業本事。 因此,一個有企圖心的人, 一定要非常重視「聊天」這件事。 聊天是「語言之火」,足以引起一連串的化學反應! ——...more

  • 定價:260元
  • 優惠價79折 205

 

 

向宇宙下訂單:大膽要、放心收!秘密真人實證版

向宇宙下訂單:大膽要、放心收!秘密真人實證版

★德國熱門暢銷書,狂銷近100萬本! ★《祕密》的真實故事實證版。 心想就會事成?有這麼好的事? 朋友讀了一本書後,建議我「向宇宙下訂單」,就能與心中的完美男人相遇!我想我必須在她徹底腦殘前把...more

  • 定價:240元
  • 優惠價9折 216

 

 

松浦彌太郎說:假如我現在25歲,最想做的50件事

松浦彌太郎說:假如我現在25歲,最想做的50件事

我人生的出發點,其實是一連串的失敗。 一路走來,領受到周遭前輩的諸多教誨, 也從不同的經驗累積各種學習法則, 我希望以這些事物為基礎, 集結成一本給現在25歲左右的年輕人, ...more

  • 定價:300元
  • 優惠價79折 237

 

 

誰搬走了我的乳酪? 【全新翻譯.全新插圖.精裝典藏版】

誰搬走了我的乳酪? 【全新翻譯.全新插圖.精裝典藏版】

在不斷變動的人生迷宮中,你的乳酪在哪裡? ●史上最暢銷的寓言經典,熱賣超過2400萬冊!●長踞《華爾街日報》排行榜6年、《紐約時報》排行榜5年!●概念簡單,成效卻很驚人!蘋果、惠而浦、...more

  • 定價:250元
  • 優惠價79折 198

 

 

重回生命咖啡館

重回生命咖啡館

暢銷40餘國、擁有14種語言譯本的《生命咖啡館》續集! 一顆迷路的心,一天精彩的人生探險,三道簡單又神秘的問題…… 面對永恆的人生課題,踏出改變人生的起點,歡迎來到「生命咖啡館」!...more

  • 定價:350元
  • 優惠價79折 277

 

 

數量有限,請立即點圖片進入

 

購買商品前多參考、多看看,才能買到最符合自己需求的商品,

所以請您趕緊點進去看商品資訊唷!

 

盡速點閱圖片或文字連結前往商品頁面參觀比較。 

順手將本站設為我的最愛書籤,以後再繼續參考本站的資訊唷!

 

沒看到需要的嗎?歡迎進入博客來自己尋寶!

 

 

博客來書評

arrow
arrow

    WORDSfljpk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