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 那些事與願違的愛情

致 那些事與願違的愛情

  • 阿飛,悅知文化,出版日期:2014/04/07

我想要寫給那些被愛傷過、為愛流淚, 卻仍然願意相信愛情、勇敢再愛一次的人,因為你們值得。──阿飛 回憶就像螞蟻般咬心, 愛情也向來不是黑白分明。 曾經的迷惘,猶如晨間的濃霧...more

  • 定價:300元
  • 優惠價79折 237

 

 

最後十四堂星期二的課(二版)

最後十四堂星期二的課(二版)

本書作者,米奇,曾經是老師眼中的希望。大學畢業後,他進入社會,載浮載沈,曾有的理想逐漸幻滅,人生的課題日益龐大難以面對。十六年後,他偶然與大學時代的恩師重逢,而這時他的老師只剩下最後幾個...more

  • 定價:220元
  • 優惠價9折 198

 

 

零極限之富在工作

零極限之富在工作

「零極限」工作事業篇和Q&A解惑篇詳細解說神奇的四句話,該怎麼說?向誰說? *暢銷書《零極限》作者修.藍博士的最新力作!*日本「企管之神」船井幸雄熱切推薦,並親身實踐! 被譽為吸引力...more

  • 定價:260元
  • 優惠價79折 205

 

 

搜尋你內心的關鍵字:Google最熱門的自我成長課程!幫助你創造健康、快樂、成功的人生,在工作、生活上脫胎換骨!

搜尋你內心的關鍵字:Google最熱門的自我成長課程!幫助你創造健康、快樂、成功的人生,在工作、生活上脫胎換骨!

  • 陳一鳴,平安文化,出版日期:2013/05/27

這本書是Google送給世界的禮物! ●紐約時報暢銷書!英國亞馬遜書店讀者5顆星最高評價! 我知道聽起來有點誇張,但我真的覺得這門課改變了我的人生!--來自Google員工的課後感想 就在全...more

  • 定價:320元
  • 優惠價79折 253

 

 

禮物

禮物

每個人生下來都有屬於自己的『禮物』,那是世上最獨一無二的。但是這份禮物,要靠你自已去尋找……這是一個追尋『禮物』的故事,也是一個年輕人成長的旅程。當他還是小男孩的時候,有一位充滿智慧的老人...more

  • 定價:199元
  • 優惠價79折 157

 

 

信念的力量:開發你的內在能量,改變自我,逆轉人生

信念的力量:開發你的內在能量,改變自我,逆轉人生

我人生中所需要的一切支持與鼓勵,都是從這本書中找到。——美國演講者聯盟基金會創辦人兼榮譽主席Nido Qubein人生每個領域都有贏家與輸家,而輸贏的關鍵,就在於「信念」。 本書作者堅信...more

  • 定價:260元
  • 優惠價99

 

 

愈跑,心愈強大:跑步教父席翰醫生教你成為自己的英雄

愈跑,心愈強大:跑步教父席翰醫生教你成為自己的英雄

「你要擊敗的,不是其他對手,而是心中要你放棄的微弱聲音。」 讀完本書,你會用最快的速度換好衣服,出門跑步。 「作為跑步界的導師和思想家,喬治•席翰給眾人啟迪,並激勵我們...more

  • 定價:380元
  • 優惠價79折 300

 

 

一個人的療癒:真正的放下,是你不介意再度提起

一個人的療癒:真正的放下,是你不介意再度提起

人,之所以快樂,並非刻意忘記失落,而是學會了療癒自己。幫助全球數百萬人的最佳療癒著作,中文版首度問世 世界上最快樂的人,也會有感到失落的時候,當自己或是別人感到失落時,我們最常說...more

  • 定價:280元
  • 優惠價9折 252

 

 

數量有限,請立即點圖片進入

 

購買商品前多參考、多看看,才能買到最符合自己需求的商品,

所以請您趕緊點進去看商品資訊唷!

 

盡速點閱圖片或文字連結前往商品頁面參觀比較。 

順手將本站設為我的最愛書籤,以後再繼續參考本站的資訊唷!

 

沒看到需要的嗎?歡迎進入博客來自己尋寶!

 

 

博客來書店

arrow
arrow

    WORDSfljpk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