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新世界:喚醒內在的力量

一個新世界:喚醒內在的力量

這是一個自我了悟的旅程,我們每個人都有改變世界的力量。一個新世界就是由你開始的…… 本書作者在全世界授課、演講,累積了許多寶貴的教學經驗。在書中,他列舉了很多個人的經歷、故事和其他的軼聞、...more

  • 定價:290元
  • 優惠價79折 229

 

 

回到你的內在權威:與全球第一位中文人類圖分析師踏上去制約之旅

回到你的內在權威:與全球第一位中文人類圖分析師踏上去制約之旅

每一個人的內心都住著一位權威人士 指引我們在每一個當下,做出正確的決定 善用與生俱來的天賦才華,踏上屬於自己的生命軌道 不費力地,活出獨一無二的自己 看懂自己的人類圖 愛自己,別無...more

  • 定價:350元
  • 優惠價79折 277

 

 

台北蝸居夢想家:青春不會停,勇氣不會少,我的夢想永不停歇

台北蝸居夢想家:青春不會停,勇氣不會少,我的夢想永不停歇

繁華夜都市,燈光閃閃爍, 夢想的恰恰,毋當放抹記。 我住台北,房租不含水費、電費與網路費,地方不大,收入不多,但只要我能夢想,就有機會可以實現。 一本關於台北年輕人的蝸居日記,看見...more

  • 定價:350元
  • 優惠價79折 277

 

 

M.E.T.能量敲打功:風靡德國20萬人的身心同步療法

M.E.T.能量敲打功:風靡德國20萬人的身心同步療法

敲掉煩惱,敲掉病痛,敲掉阻礙你幸福的一切釋放被情緒囚禁的自己,重新找回你的力量! 用敲打鍵盤的手,為自己的生活Key in正面能量2句肯定句+3個能量點+13個穴位點每天只花幾分鐘,煩惱憂...more

  • 定價:320元
  • 優惠價199

 

 

照著做,你也可以成為讀心大師

照著做,你也可以成為讀心大師

  • 鄧為中,商周出版,出版日期:2015/05/21

練習*圖示*表格 讓你從此不再誤判對方的內心話 第一本教你成為讀心師的實戰操作聖經 雙手交叉於胸前就只有防衛性強的含意嗎?不同的走路方法,能解讀出多少的內在訊息呢? 要真正學會讀心並...more

  • 定價:320元
  • 優惠價79折 253

 

 

人生很長,最重要的是自己2:能夠原諒的,從來不是別人,而是你自己!83個勇敢面對傷痛,自我療癒的思考法

人生很長,最重要的是自己2:能夠原諒的,從來不是別人,而是你自己!83個勇敢面對傷痛,自我療癒的思考法

《人生很長,最重要的是自己》 日本心理諮商師‧療癒暢銷作家 石原加受子  最新力作! 帶領你向過去說再見,找回最幸福的自己! 那些,心中尚未痊癒的傷口…… 無法忘記的那...more

  • 定價:300元
  • 優惠價79折 237

 

 

TOMS Shoes:穿一雙鞋,改變世界

TOMS Shoes:穿一雙鞋,改變世界

柯林頓:布雷克是我見過最風趣的創業家! TOMS賣一雙鞋,捐一雙鞋; 聯經賣一本書,捐一本書! 《紐約時報》暢銷書榜第一名! 一個大受歡迎的鞋子品牌,背後動人的故事 捐鞋長布...more

  • 定價:300元
  • 優惠價79折 237

 

 

你值得每一天怦然心動的生活

你值得每一天怦然心動的生活

系列暢銷突破170萬本 真正的人生,從整理之後開始 全彩圖解典藏版‧適合天天執行的怦然心動居家魔法 超過百萬人,這樣改變了人生! 《怦然心動的人生整理魔法》系列鼓勵上百萬讀者,運用...more

  • 定價:320元
  • 優惠價79折 253

 

 

數量有限,請立即點圖片進入

 

購買商品前多參考、多看看,才能買到最符合自己需求的商品,

所以請您趕緊點進去看商品資訊唷!

 

盡速點閱圖片或文字連結前往商品頁面參觀比較。 

順手將本站設為我的最愛書籤,以後再繼續參考本站的資訊唷!

 

沒看到需要的嗎?歡迎進入博客來自己尋寶!

 

 

網路書店

arrow
arrow

    WORDSfljpk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