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斃了那隻狗(改版)

別斃了那隻狗(改版)

「這本書改變了我們的人生!」——許多飼主的肺腑之言!一本關於動物及人類行為的暢銷經典之作!了解動物行為的機制,透過增強訓練原則,你也可以是訓練高手! 本書教你如何觀察、分析動物...more

  • 定價:300元
  • 優惠價199

 

 

跟任何人都可以聊得來3:學會愛的語言、追愛得愛,人見人愛就是你。

跟任何人都可以聊得來3:學會愛的語言、追愛得愛,人見人愛就是你。

愛情有什麼道理? 85個按戀愛科學設計出的追愛不敗招式! 讓對方愛上你,一愛就是一輩子。 請注意:男女大不同;差異之所在,成功之所在。 ◎讀完這本書,你就不必再問:「好男(女)人哪裡去了...more

  • 定價:360元
  • 優惠價79折 284

 

 

謝謝你(不)愛我

謝謝你(不)愛我

  • 女王,圓神,出版日期:2014/01/22

★累積近9000萬人次點閱,暢銷作家女王,寫作10年最真情的告白! 認識你是我的福分,不能在一起是我們的緣分。 感謝那些愛我的、不愛我的人,也感謝那些我愛的、我不愛的人, 無論他們...more

  • 定價:310元
  • 優惠價79折 245

 

 

失落的致富經典

失落的致富經典

我瞧見一個至大的祕密──生命的祕密。在女兒海莉給我的一本百年古書《失落的致富經典》中,我發現了它。我問自己:「為什麼不是每個人都知道呢?」心中充滿與世人分享的強烈渴望…… ──《祕密》,朗達?拜...more

  • 定價:230元
  • 優惠價9折 207

 

 

人生的行銷企劃書:做你熱愛的事,並從中獲利、創造人生意義。

人生的行銷企劃書:做你熱愛的事,並從中獲利、創造人生意義。

啟動你職業生涯和人生的完美時機就是現在 ◎走一遍自我探索之旅 閱讀本書之前,請自問: 我有什麼天賦、優點或特色讓我與眾不同? 我是否把時間花在最重要的事物上? 上次...more

  • 定價:380元
  • 優惠價79折 300

 

 

教室外的最後一堂課

教室外的最後一堂課

人生真正重要的事是什麼? 《最後的演講》加上《最後十四堂星期二的課》 一場關於生命課題的追尋之旅! AMAZON書店讀者4.7顆星感動好評!即將改編拍成電影! 每個當下,都要停下來問...more

  • 定價:280元
  • 優惠價199

 

 

荷歐波諾波諾的幸福奇蹟

荷歐波諾波諾的幸福奇蹟

◎完整揭露!荷歐波諾波諾秘法全貌,解答你所有疑問。 ◎見證蜂擁!知名作家吉本芭娜娜、建築師、醫師、音樂家等,各界菁英,透過清理,與神性智慧結合,進而改變人生的體驗! 見證荷歐波諾波諾...more

  • 定價:260元
  • 優惠價79折 205

 

 

找一條回家的路:從跟家庭和解出發,再學會修復自己與關係

找一條回家的路:從跟家庭和解出發,再學會修復自己與關係

我們不見得為人父母,但我們都曾經是小孩。 讓我們帶領你,找到一條回家的路。 回去愛與不愛的源頭,看清關係的本質──學會愛。 * 或許,我們小時候沒能從原生家庭中得到渴求的愛,但我們可以透...more

  • 定價:280元
  • 優惠價79折 221

 

 

數量有限,請立即點圖片進入

 

購買商品前多參考、多看看,才能買到最符合自己需求的商品,

所以請您趕緊點進去看商品資訊唷!

 

盡速點閱圖片或文字連結前往商品頁面參觀比較。 

順手將本站設為我的最愛書籤,以後再繼續參考本站的資訊唷!

 

沒看到需要的嗎?歡迎進入博客來自己尋寶!

 

 

博客來e-coupon

arrow
arrow

    WORDSfljpk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