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跟自己拚了!2:挑戰地獄週,證明我可以!7天激發潛能100%,讓你人生很暢快!

我,跟自己拚了!2:挑戰地獄週,證明我可以!7天激發潛能100%,讓你人生很暢快!

★《我,跟自己拚了!》上市第一週就席捲博客來、誠品、金石堂等各大書店暢銷榜 心智訓練終極教典【實踐版】 從北歐席捲全球各地的自我磨練實戰運動,每週一開跑!! 很痛苦,又很暢快! ...more

  • 定價:320元
  • 優惠價79折 253

 

 

其實你沒有學會愛自己:練習以愛,重新陪自己長大

其實你沒有學會愛自己:練習以愛,重新陪自己長大

  • 蘇絢慧,寶瓶文化,出版日期:2014/03/28

《其實我們都受傷了》暢銷作家蘇絢慧最新力作! 你厭惡自己、逃避自己、傷害自己…… 我知道你受苦了,我知道你有多痛, 但是千萬別忘了, 你有多麼值得被愛。 當你...more

  • 定價:320元
  • 優惠價79折 253

 

 

為什麼我們的決定常出錯?哈佛教授的9堂心理課

為什麼我們的決定常出錯?哈佛教授的9堂心理課

◆亞馬遜網路書店4.5顆星好評 ◆《紐約時報》《富比士》《華盛頓郵報》《赫芬頓郵報》書摘好評推薦 為什麼明明想減肥,最後還是忍不住吃起炸雞? 為什麼本來只想買罐醬油,踏出賣場卻荷包...more

  • 定價:320元
  • 優惠價79折 253

 

 

怪咖心理學:史上最搞怪的心理學實驗,讓你徹底看穿人心

怪咖心理學:史上最搞怪的心理學實驗,讓你徹底看穿人心

人的心裡藏著哪些祕密?你有哪些「心事」不想透露給別人甚至自己知道?為什麼人會相信明明沒有科學根據的事?有哪些不合理的行為其實背後都有複雜的心理因素? 現在,頂尖的心理學家們要發揮奇想,...more

  • 定價:320元
  • 優惠價79折 253

 

 

給予:華頓商學院最啟發人心的一堂課

給予:華頓商學院最啟發人心的一堂課

吃虧就是占便宜? 施比受更有福? 本書告訴你:這都是真的! 這是一本二十一世紀的成功聖經!──耐吉基金會總裁/瑪麗亞.艾托 這是我所見過對人生最有影響力的一本書!──哈佛商學院教授...more

  • 定價:350元
  • 優惠價79折 277

 

 

聽懂暗示,跟誰都能聊不停:【圖解】50個提問、附和、暗示的傾聽技巧

聽懂暗示,跟誰都能聊不停:【圖解】50個提問、附和、暗示的傾聽技巧

聊不停的關鍵, 不是口若懸河,而是聽出對方沒說的「暗示語」 「聽懂」別人說的話,比「會說話」難。 溝通不能只靠三寸不爛之舌,懂得聰明聽話,才是溝通高手。 溝通的重點,是聽出對方...more

  • 定價:280元
  • 優惠價79折 221

 

 

圖解NLP自我溝通練習書

圖解NLP自我溝通練習書

本書特色 NLP可重建思考模式,讓你掙脫顯意識的桎梏、活用潛意識的力量! NLP〈神經語言程式學〉整合自心理治療大師、頂尖溝通專家的溝通方式,能激發大腦潛能,已讓柯林頓、戴安娜王妃、網球冠軍...more

  • 定價:250元
  • 優惠價149

 

 

神奇的舒壓著色畫:透過創意著色來抒解你的壓力

神奇的舒壓著色畫:透過創意著色來抒解你的壓力

英國亞馬遜網路書店總榜第四名 英國亞馬遜網路書店藝術類第一名 美國亞馬遜網路書店藝術類第一名 風靡全球的舒壓著色本 運用你的創意來抒解壓力、慢慢放鬆! 創作美麗的藝術作品,是一...more

  • 定價:260元
  • 優惠價79折 205

 

 

數量有限,請立即點圖片進入

 

購買商品前多參考、多看看,才能買到最符合自己需求的商品,

所以請您趕緊點進去看商品資訊唷!

 

盡速點閱圖片或文字連結前往商品頁面參觀比較。 

順手將本站設為我的最愛書籤,以後再繼續參考本站的資訊唷!

 

沒看到需要的嗎?歡迎進入博客來自己尋寶!

 

 

博客來書店

arrow
arrow

    WORDSfljpk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