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數據:教育篇:教學與學習的未來趨勢

大數據:教育篇:教學與學習的未來趨勢

這真是一本可讀性很高的書籍,內容簡單易懂,又很有說服力。 —陳良基  臺大學術副校長、臺大MOOC總主持人 大數據(巨量資料)正在跨入教育體系的所有層面, 對於全世界的教學與...more

  • 定價:280元
  • 優惠價79折 221

 

 

外婆家有事:台灣人必修的東南亞學分

外婆家有事:台灣人必修的東南亞學分

  • 張正,貓頭鷹,出版日期:2014/10/04

「四方報」前總編輯張正長達八年, 密切關注、貼身接觸東南亞移民移工的第一手觀察 「他們是在『我們』裡面的異鄉人,但卻像默片裡的遊魂。」 ──駱以軍(擔任「移民工文學獎」評審時有感而發...more

  • 定價:300元
  • 優惠價79折 237

 

 

人及其象徵:榮格思想精華

人及其象徵:榮格思想精華

榮格在世最後一部著作 榮格要告訴我們的道理很簡單:心靈生活越豐富、象徵生活越寬廣的人,越有能力熱愛自己的命運。 榮格是二十世紀的思想巨擘,其學說影響所及已超出了分析心理學的...more

  • 定價:390元
  • 優惠價79折 308

 

 

與絕望奮鬥:本村洋的3300個日子

與絕望奮鬥:本村洋的3300個日子

我摯愛的妻子、摯愛的女兒……,我沉痛激切的吶喊,竟是如此地蒼白無力!「你贊成死刑嗎?」不管贊不贊成,都請停下腳步,聆聽這個真實的故事…… 第六十五屆日本文化廳藝術祭電視部門大賞得獎原著 日...more

  • 定價:320元
  • 優惠價249

 

 

溫柔的復仇:奧比‧薩克思的創痛與重生札記

溫柔的復仇:奧比‧薩克思的創痛與重生札記

在《斷臂上的花朵》之前…… 「以牙還牙、以眼還眼的想法,卻讓我感到極度痛苦。難道那就是我們奮鬥的目標嗎?一個充滿獨臂俠和獨眼龍的南非?這是自由的意義嗎?只有一種復仇能夠讓...more

  • 定價:360元
  • 優惠價79折 284

 

 

我抗議:佔領華爾街,改變一切

我抗議:佔領華爾街,改變一切

我們是99%,此時此刻我們不再沉默,我們知道我們有權利與力量打造一個為99%多數人存在的社會,不再是只為1%金融權貴服務的社會! 「我們不能理解為什麼當我們為危機付出代價,而始作俑者卻持續坐領高...more

  • 定價:200元
  • 優惠價69

 

 

台灣民俗藝陣大觀:熱鬧滾滾的台灣行動劇場

台灣民俗藝陣大觀:熱鬧滾滾的台灣行動劇場

熱鬧滾滾的台灣行動劇場, 民間豐富生命力的象徵! 台灣民間每當神明遶境出巡、進香割火或喪葬典禮,都會聘請各種民俗藝陣參與遊行,藝陣不僅增添祭典儀式的熱鬧氣氛,也使民俗技藝得以保存,雖然遶...more

  • 定價:360元
  • 優惠價79折 284

 

 

特戰綠扁帽2:強者之路

特戰綠扁帽2:強者之路

唯有將情感及身體所能忍受的推到極致,直面那最終極的挑戰; 你才會了解自己究竟是誰 也才能走出屬於自我的英雄之路! 「為了進入特種部隊,我走了比別人更多的路──你知道的──我一直就是那種要到...more

  • 定價:360元
  • 優惠價79折 284

 

 

數量有限,請立即點圖片進入

 

購買商品前多參考、多看看,才能買到最符合自己需求的商品,

所以請您趕緊點進去看商品資訊唷!

 

盡速點閱圖片或文字連結前往商品頁面參觀比較。 

順手將本站設為我的最愛書籤,以後再繼續參考本站的資訊唷!

 

沒看到需要的嗎?歡迎進入博客來自己尋寶!

 

 

博客來 coupon

arrow
arrow

    WORDSfljpk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