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為一個人:一個治療者對心理治療的觀點

成為一個人:一個治療者對心理治療的觀點

這不是一本勸善文,也不是一本勵志文集,也不是一本自助手冊。 本書的目的,是要拿我這個人的某些部分來與你分享。 這是我在現代生活的叢林中所體驗到的一些東西; 這是我所看到的;這是...more

  • 定價:500元
  • 優惠價79折 395

 

 

行政法之理論與實用(增訂十三版)

行政法之理論與實用(增訂十三版)

  • 吳庚,三民,出版日期:2015/03/14

「行政法之理論與實用」一書,其中理論是指中外最新之學說(以通說為主)、立法例之解說;實用則是以司法院大法官解釋及各級行政法院有關裁判見解為敘述重點;又因我國主要行政法典類多襲自德國,故彼...more

  • 定價:710元
  • 優惠價95折 675

 

 

一本真情:我在讀書會等你

一本真情:我在讀書會等你

讀書會展卷而讀,我們的心靈無限寬廣自在! 閱讀,是一種真誠純樸又熱情的生活態度。本書分享十個素直價值、十位讀書人的閱讀思維、十種不設限的讀書會類型、十種多元的帶領風格,以及十種影...more

  • 定價:360元
  • 優惠價269

 

 

我抗議:佔領華爾街,改變一切

我抗議:佔領華爾街,改變一切

我們是99%,此時此刻我們不再沉默,我們知道我們有權利與力量打造一個為99%多數人存在的社會,不再是只為1%金融權貴服務的社會! 「我們不能理解為什麼當我們為危機付出代價,而始作俑者卻持續坐領高...more

  • 定價:200元
  • 優惠價69

 

 

幸福一念間:李濤的台灣行腳

幸福一念間:李濤的台灣行腳

  • 李濤,天下文化,出版日期:2014/09/30

這些年來,乍看之下,台灣似乎動盪不安,民眾憂心喪志,怨言滿天飛,社會無望,政府失能,彷彿崩盤前夕。大家大肆批評後,經常感歎「台灣病了」。其實,台灣不是病了,而是善行善念、健康美好的一面,...more

  • 定價:380元
  • 優惠價79折 300

 

 

我們都是食人族

我們都是食人族

法國重要人類學家李維-史陀逝世後,十六篇中短篇幅論述首次集結出版 結構主義大師書寫近代社會現象,在啟蒙哲學與相對主義之間,提供另一理解人類的視角 以報紙讀者為書寫對象的清晰簡潔隨筆...more

  • 定價:320元
  • 優惠價79折 253

 

 

精銳部隊揭祕

精銳部隊揭祕

鐵血的部隊、冷酷的軍團,殺戮的前線誰敢真的隻身向前? 從歷史的角度,了解二戰時期17支精銳部隊的故事 他們不僅精實、忠誠,更是令人心生敬畏! 在理智與瘋狂、正義與邪惡之間,只有一道細細的警戒...more

  • 定價:250元
  • 優惠價99

 

 

你不知道的台灣.國軍故事

你不知道的台灣.國軍故事

  • 管仁健,文經社,出版日期:2011/09/01

「在這個島上,曾經發生過很多事,但是很多人不敢、不願、不忍、不屑關心這些偉大領袖不會希望我們知道的事,所以這些事從來不曾發生過。」 這本書是「第六屆全球華文部落格大獎」首獎作品《你不...more

  • 定價:350元
  • 優惠價9折 315

 

 

數量有限,請立即點圖片進入

 

購買商品前多參考、多看看,才能買到最符合自己需求的商品,

所以請您趕緊點進去看商品資訊唷!

 

盡速點閱圖片或文字連結前往商品頁面參觀比較。 

順手將本站設為我的最愛書籤,以後再繼續參考本站的資訊唷!

 

沒看到需要的嗎?歡迎進入博客來自己尋寶!

 

 

博客來e-coupon

arrow
arrow

    WORDSfljpk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