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聰明圖解心理學

超聰明圖解心理學

理論解析+生活應用=你的第一本心理學入門書! 交涉技巧、人際關係、戀愛互動、自我啟發…… 就讓心理學領你突破迷霧,找到行動方向。 化繁為簡!一本搞定學派經典理論 從溫德...more

  • 定價:290元
  • 優惠價79折 229

 

 

精神病院:論精神病患與其他被收容者的社會處境

精神病院:論精神病患與其他被收容者的社會處境

  • 高夫曼,群學,出版日期:2012/11/19

社會學大師高夫曼的寫作以公眾為對象,而不局限於學院人士。《精神病院》這本富含人性關懷的扛鼎之作,不僅蘊藏豐富的洞察力及深具啟發性的概念,更具體詮釋何謂「公共社會學」的力量——掀起全美去機構...more

  • 定價:480元
  • 優惠價95折 456

 

 

哈佛教我的18堂人生必修課

哈佛教我的18堂人生必修課

  • 尤虹文,天下文化,出版日期:2013/10/30

一個大提琴手,為什麼捨音樂院讀哈佛? 哈佛到底有什麼魔法,教育出世界頂尖人才? 為了追尋音樂的夢想,尤虹文在國中畢業後隻身赴美進修。高中畢業後,在音樂上獲獎無數的她,原想繼續...more

  • 定價:260元
  • 優惠價9折 234

 

 

李光耀回憶錄:我一生的挑戰  新加坡雙語之路

李光耀回憶錄:我一生的挑戰 新加坡雙語之路

  • 李光耀,時報出版,出版日期:2015/03/16

李光耀親筆自述一生最大挑戰: 如何將新加坡打造為最具雙語優勢的獨立國家   大時代的歷史洪流塑造了我的語言觀,也引發了我對雙語教育政策的思維。 ──李光耀 本書由李光耀親筆自述新加...more

  • 定價:450元
  • 優惠價79折 356

 

 

思索斷頭台

思索斷頭台

「我對父親的事情所知不多,其中一件就是:這是他生平第一次想去看處決。他天還沒亮就起床,前往本市另一頭的刑場,此時刑場周圍已擠滿人潮。他從不曾告訴別人,他那天早上看見了些什麼。我母親只說,...more

  • 定價:250元
  • 優惠價95折 238

 

 

社區設計:重新思考「社區」定義,不只設計空間,更要設計「人與人之間的連結」

社區設計:重新思考「社區」定義,不只設計空間,更要設計「人與人之間的連結」

「面對無緣社會,我們不是束手無策。」 22位台灣學者專家聯名推薦 讓我們借鏡日本經驗,共同審思形塑社會的未來樣貌 「不是打造出只讓一百萬人來訪一次的島嶼,而是規畫出能讓一萬人造訪一百次的...more

  • 定價:320元
  • 優惠價79折 253

 

 

穿上玻璃鞋:凱特王妃征服英國皇室的平民玫瑰

穿上玻璃鞋:凱特王妃征服英國皇室的平民玫瑰

繼黛安娜王妃之後,另一個讓全世界女孩羨慕的對象... 凱特.密道頓  美麗.風尚.智慧威廉王子心之所屬 閃耀奪目的新世紀王妃典範 平民背景的凱特.密道頓 (Kate Middleton) 演繹出完美...more

  • 定價:320元
  • 優惠價69

 

 

第三種猩猩:人類的身世與未來〔問世20週年紀念版〕

第三種猩猩:人類的身世與未來〔問世20週年紀念版〕

賈德.戴蒙第一部經典鉅作 「人類大歷史三部曲」前傳 榮獲英國科普書獎、《洛杉磯時報》科普書獎 在自然界,人類與黑猩猩極為接近,基因之差異不及2%。人與黑猩猩應屬同一類目,因而稱人類是「第...more

  • 定價:450元
  • 優惠價79折 356

 

 

數量有限,請立即點圖片進入

 

購買商品前多參考、多看看,才能買到最符合自己需求的商品,

所以請您趕緊點進去看商品資訊唷!

 

盡速點閱圖片或文字連結前往商品頁面參觀比較。 

順手將本站設為我的最愛書籤,以後再繼續參考本站的資訊唷!

 

沒看到需要的嗎?歡迎進入博客來自己尋寶!

 

 

博客來書店

arrow
arrow

    WORDSfljpk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