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國藩兵法

曾國藩兵法

曾國藩是力挽末代王朝衰頹狂瀾的中興儒將,強調「以禮治兵」、「以謀致勝」的軍務觀點;其奇正相生、變幻莫測之軍事策略備受毛澤東、蔣介石等人之推崇,為中國近代史上最具影響力的人物之一。曾國...more

  • 定價:220元
  • 優惠價69

 

 

愛的藝術

愛的藝術

「愛」--是天性,是每個人都需要的--需要給予愛和接受愛。惟有通過彼此的愛和諒解,人類才能緊緊結合在一起,以渡過目前世界性的危機。為什麼我們需要愛?愛是不是為了接受才給予?愛的基本條件是...more

  • 定價:150元
  • 優惠價9折 135

 

 

李光耀回憶錄:我一生的挑戰  新加坡雙語之路

李光耀回憶錄:我一生的挑戰 新加坡雙語之路

  • 李光耀,時報出版,出版日期:2015/03/16

李光耀親筆自述一生最大挑戰: 如何將新加坡打造為最具雙語優勢的獨立國家   大時代的歷史洪流塑造了我的語言觀,也引發了我對雙語教育政策的思維。 ──李光耀 本書由李光耀親筆自述新加...more

  • 定價:450元
  • 優惠價79折 356

 

 

被扭曲的櫻花:美的意識與軍國主義

被扭曲的櫻花:美的意識與軍國主義

誕生、凋零、重生、瘋狂與死亡 櫻花披上美麗的外衣 悄悄越過理智的防線,無人驚覺。 正因櫻花如此美麗,深受日本國民珍愛 軍國主義才得以利用它來召喚死亡 殉難特攻隊員手札: 我知道特攻...more

  • 定價:580元
  • 優惠價75折 435

 

 

圖解心理學(二版)

圖解心理學(二版)

  • 王美緒,華威文化,出版日期:2014/01/23

以生活實例簡單解析最完整的心理學規律 權威、全面、系統、嚴謹的編寫原則和風趣、生動、簡潔、明朗的圖解方式是本書最大的特色。從心理學漫長的過去到心理學短暫的歷史,從心理學的研究領域...more

  • 定價:380元
  • 優惠價9折 342

 

 

刑法筆記:國家考試複習&大學上課筆記(附透明亮面書套)

刑法筆記:國家考試複習&大學上課筆記(附透明亮面書套)

「刑法」乃是法律學系的入門基礎科目,在相關公職考試上扮演關鍵性的角色,本書由補教界名師精心編寫,針對初習刑法者與應考者之需求,幫你整理好重點,讓你專心聽課,考前可以用來複習。每篇開頭「考...more

  • 定價:450元
  • 優惠價169

 

 

符號帝國(完整導讀版,詹偉雄導讀)

符號帝國(完整導讀版,詹偉雄導讀)

當欲望跌進一條死巷,東京打開了千百個出口。 一九七○年,巴特宣稱日本將是符號產製與消費的終極國度。 如今,將此書置於日本戰後重新崛起、各類商品風行全球的脈絡,會發現巴特或許無心插...more

  • 定價:350元
  • 優惠價79折 277

 

 

成為一個人:一個治療者對心理治療的觀點

成為一個人:一個治療者對心理治療的觀點

這不是一本勸善文,也不是一本勵志文集,也不是一本自助手冊。 本書的目的,是要拿我這個人的某些部分來與你分享。 這是我在現代生活的叢林中所體驗到的一些東西; 這是我所看到的;這是...more

  • 定價:500元
  • 優惠價79折 395

 

 

數量有限,請立即點圖片進入

 

購買商品前多參考、多看看,才能買到最符合自己需求的商品,

所以請您趕緊點進去看商品資訊唷!

 

盡速點閱圖片或文字連結前往商品頁面參觀比較。 

順手將本站設為我的最愛書籤,以後再繼續參考本站的資訊唷!

 

沒看到需要的嗎?歡迎進入博客來自己尋寶!

 

 

博客來書評

arrow
arrow

    WORDSfljpk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